1.jpg 2.jpg

看的出來這群人這麼專注地圍在垃圾桶邊幹嘛嗎

厚~

上課也沒這麼認真好不好

 

為了讓老師的斷粉筆次數屢創佳績

同邪們真素用心良苦勞苦功高

每次拿起粉筆時

總感受得到一股邪惡的力量襲來

五戊研發團隊研究出各種粉筆加工法

雕刻法  黏接法  偽裝法

看著身材"凹凸有致"的粉筆們

總是令我哭笑不得

同學們還發揮統計學功力

歸納出老師在常抄筆記的社會課最容易失手...........

 

 

哈哈哈

這也是一種讓同學們專注上課的另類方法

畢竟

因為自己在發呆錯過老師粉筆斷掉的那一剎那

大家一起歡呼大叫

沒有一起跟到是粉痛苦滴

嘿嘿嘿

 

老師的稱號也一路從粉筆王

粉筆終結者  粉筆殺人狂  粉筆女超人  粉筆斷魂者

一路向前邁進.....

 

 

(超好笑的....集滿十根換稱號....這群小孩真的是創意無限啊~~~~~)

 

3.jpg 4.jpg

 

三對三班際籃球賽

讓我們一起愛上了籃球

女生竟然打到了冠軍

男生打敗隔壁班的精采延長賽

緊張刺激

真心尖叫

 

這一輩子一定要好好運動

因為參與其中的過程

真的非常過癮

 

5.jpg

 

那些年  我們一起住在紙箱國

 

透過阿伯的捐贈

我們園遊會的賺錢計畫得以實現

並且一步步逐步成形

 

教室左右兩旁堆滿紙箱

別班的老師同學的好奇詢問

稍有風吹草動還會連鎖反應掉下

雖然暗無天日但心中漲滿熱情

 

是的

這是我們園遊會的堡壘

這是男孩們下課玩的紙箱戰車

這是我們用心堆疊的掩護工具

 

透過男孩們上網訂購裝購

集體討論遊戲規則

全班一起找麻煩模擬問題後

我們要走出教室試玩囉

 

如何在短時間內搬運  堆疊  就位

考驗著團隊中每一份子進入狀況  自動自發的能力

但大家真的非常主動  認真

 

果真做到我的目標:"老師只要在旁邊玩就好了~"

6.jpg

7.jpg 8.jpg

9.jpg

堆好的城堡是不是很有一回事?

 

 

我真的真的好佩服~~~~~~~

(因為老師在場真的不知道大家會做得出來...)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下面的故事是英語讀劇

哈哈

恭喜榮獲第二名

 

 

14.jpg

 

在男孩們的槍林彈雨籌備之時

女孩們的各式產品也陸續出籠

 

查資料  買材料  試做試玩試吃  分析成本  定價製作

海報製作組也著手大圖繪製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看我們的吉祥物

好有氣勢

 

我們說牠是"國父"

哈哈

20.jpg

 

終於到了開賣的這一天啦

老師一樣是最後一個到的

果然教室已空無一人

 

早到的同學早已把物品就位

真令人感動

 

當你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時

老師是非常信任大家的

戊班是最強的

22.jpg

21.jpg

 

戊班特產  眼球果凍

上學期全班就在妙善帶領下試吃試做了

幻想能大賣

但事實卻與想像不同

 

這讓我們上了一課"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24.jpg23.jpg

 

女孩們的手工餅乾熱銷

水黏土DIY也有客人上門

熱鬧滾滾

 

 

 

26.jpg

 

男孩的場子也十分熱絡

不同年級的孩子組隊參加

忙得關主們都犧牲自己玩樂的時間

堅守崗位

 

27.jpg25.jpg

 

看到這些能拋下個人玩樂慾望

發揮服務團隊精神的帥哥關主們

 

真的很欣賞你們

這是第一等的好男人

 

 

 

 28.jpg

 

回教室算錢

其實我想要自己算

結果就被搶走了....................

 

小孩們真有做生意的潛質

除了計畫詳細  過程中勤快之外

算錢既快速又懂得分門別類

也難怪我們成果豐碩

加上家長和老師的贊助

我們將錢捐助送愛到非洲的活動

也賺得了畢旅的零用錢囉

 

 

 

 

29.jpg

 

結束後回教室的狂歡PARTY

有算錢算得很高興的人

也有玩糖霜寫字的人

 

還有霸凌馬力歐的人  .....冏

 

 

30.jpg

31.jpg

 

最後

是我們的天文館之旅

感謝廖老策畫

 

一下車

廖老聽到小白熱情的歌聲

說了一句:"你們班很會玩ㄏㄡ~~"

 

哈哈

我們班很快樂啦!

32.jpg

 

躺著看3D電影

大眼鏡戴起來很搞笑

 

影片很有臨場感

但是我隔壁的小女生竟然抓到老師@@@@@.......

哼  不說也罷

 

(秘密.....)

 

33.jpg 34.jpg  

最後

以天文館的太空梭為背景

拍了"我要飛上青天"的大合照

 

 

大家還在路上跳拍

超歡樂的

 

拍到那種跳不起來的人

更是搞笑啦

 

 

精彩校園生活

~~~GO~~~

 

創作者介紹

aflower93的部落格

aflower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